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旅游又多好去处!三河市再添2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

2018-02-26 09:14:03 作者:孙泽恒 李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三河市明福农林观光园美景。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2月25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李伟)记者2月25日从三河市旅游部门获悉,经过评定,三河市明福农林观光园和梦东方•未来世界,获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据了解,这是继璞然生态园之后,三河市旅游产业又增添的两支生力军。

  明福农林观光园景区是一个以生态开发、矿区恢复治理为宗旨,集住宿、旅游、休闲、采摘、农耕体验等为一体的旅游景区,占地面积约3000余亩,现已开发完成松林风景区、果蔬采摘区、绿色种植园等九大功能园区。梦东方·未来世界景区是“十三五”期间河北省重点旅游项目和重点打造的100家精品旅游景区之一,梦东方·未来世界航天主题乐园是该项目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累计投资6亿元,2015年10月正式对外营业。

  截至目前,三河市共有旅行社及分支机构52家,星级饭店6家,国家3A级景区3家,“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示范企业”和省级“四星级休闲农业园”1家,省级工(农)业旅游示范点1家,廊坊市级旅游示范点7家,廊坊市星级文明生态农家院2家、廊坊市金牌农家乐1家。三河市旅游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产业素质明显提升,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关键词:三河,3A级,旅游景区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