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玩转京津

第十五届西青区民俗文化旅游节8日将启幕 邀您过大年

2018-02-02 09:34:40 作者:徐美虹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享:

  2018年2月8日,第十五届西青区民俗文化旅游节将在杨柳青镇如意大街意合堂会精彩上演,届时将举行民俗曲艺节目表演,各景区宣传推介,产品促销,杨柳青年货节展卖等活动,天津市民将在这里享受到一场欢乐温馨的新春文化盛宴,提前感受过年的气氛。

  据了解,本届民俗文化旅游节将从2月8日(腊月二十三)一直延续到3月3日(农历正月十六)。期间将举办沙窝萝卜文化旅游节、杨柳青庄园冰雪节、曹庄花卉植物园冬季雨林文化节、社会山文旅港首届年货节、精武门·中华武林园2018新春庙会等近20项演出活动。与此同时,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希乐城、水高庄园等景区还结合自身特色,推出年票家庭卡、寒假卡、门票折扣等优惠措施,以吸引更多市民游客前往西青过大年,感受欢乐的新春气氛。

  届届有特色,年年有新意。作为天津一张响当当的文化旅游名片,西青民俗文化旅游节每年都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感受津味儿民俗传统文化,“来西青过大年”也成为大批国内外游客年节旅游首选。

关键词:民俗文化,旅游节,启幕,景区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