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辛集荣获中国最佳运动休闲旅游城市称号

2017-12-29 14:55:26 作者:穆叶 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

  近日,在“2017世界旅游城市品牌营销创新论坛暨中国旅游品牌投资洽谈会”上,辛集荣获中国最佳运动休闲旅游城市称号。

  辛集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现拥有17个公园游园和皮都工匠坊、公木纪念馆、赵望云艺术馆、鹿港小镇、清利寺、百年梨园等优质旅游资源。近年来,该市着力建设集科技游、工业游、生态游、文化游、休闲游、商业游等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项目,把旅游产业真正融入当地经济和社会生活中,打造城市新的经济增长极。

  据了解,“2017世界旅游城市品牌营销创新论坛暨中国旅游品牌投资洽谈会”由中国营销学会、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组委会、中国投资论坛组委会联合主办,旨在充分展示现阶段我国旅游业发展成果,推动中国旅游在文化、生态、环保、创新、低碳、精品等方面的发展。

关键词:辛集,运动休闲旅游城市,世界旅游城市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