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玩转京津

雪地摇滚运动狂欢 京津冀冰雪体验季嗨翻天

2017-12-26 10:59:55 作者:常明 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

  有摇滚乐队助兴,一场在冰雪小镇举行的冰雪运动体验活动昨天让人们嗨翻天,切身体会到了崔健那首《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野》的激情与奔放。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冰雪体验活动”昨天在石家庄市鹿泉区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冰雪小镇滑雪场举行。来自京津冀三地的体育、旅游部门的领导、媒体记者、旅行社负责人、专家学者、网络达人、体验者等近五百人参与其中。

  在活动现场,有摇滚乐队进行助兴演奏,用摇滚点燃广大体验者的内心,带领体验者们一起在雪地上狂欢、撒野。在专业滑雪教练普及滑雪知识、传授滑雪基本要领和技术后,体验者们便迫不及待地在雪道上操练起来。

  雪地足球是在白雪覆盖的足球场上进行角逐的一项新兴的冬季体育项目,此番体验者们自由组队,在洁白的雪地上进行5对5雪上足球赛,在感受大自然赐给人类最美好的环境之余,激发体验者们的“激情、活跃、快乐、成功”的诸多深刻感受。体验者们还展开了雪地跳绳和雪地拔河比赛的较量。

  举办此次体验活动,旨在落实《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规划》,响应“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推广冰雪运动,普及冬奥知识,丰富地区冬季体育旅游产品和市场。

关键词:雪地摇滚,京津冀,冰雪体验季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