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冀忆·乡愁

邢台市南和县被命名“中国宠物食品之乡”

2017-12-26 10:52:47 作者:李永胜 武国栋 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

  12月24日,邢台市南和县被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宠物产业委员会命名为“中国宠物食品之乡”。

  12月23日至24日,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宠物产业委员会邀请由国家发改委、农业部、科技部、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等部门专家组成高层专家组,对南和县宠物产业建设成果进行考查评估,一致同意授予南和县“中国宠物食品之乡”荣誉称号。

  南和县宠物产业起步于上世纪90年代,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拥有宠物食品企业38家,年产量达到54万吨,产值50亿元,产销量占到全国市场份额的60%,已经成为了全国最大的宠物食品生产基地。“中国宠物食品之乡”成功授牌,标志着南和县近年来的“宠物食品之乡”创建工作终结硕果,对提高南和县宠物产业在全国乃至世界宠物产业中的地位和知名度具有深远影响。

关键词:南和县,中国宠物食品之乡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