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河北省第二届国际冰雪节在保定康养小镇开幕

2017-12-26 10:51:04 作者:石英杰 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

-冰雕展。记者石英杰摄

  昨日上午,河北省第二届国际冰雪节在保定涞源县华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开幕,吸引了千余名京津冀游客,大家穿行在12000平方米的全国最大室内冰雕展内,仿佛置身童话冰雪乐园。本届冰雪节将持续到2018年3月。

  河北省第二届国际冰雪节是由河北省旅发委、保定市政府主办,保定市旅发委、涞源县政府、华中集团承办的大型冰雪盛会。相比上届,雪场面积由去年的2万平方米扩大到了7万平方米。

  游小镇、玩冰雪、看话剧、品美食,是本届冰雪节的亮点,本届冰雪节分为蓝鲸冰雕馆、蓝鲸雪乐园两部分。蓝鲸冰雕馆内的冰雕有海盗主题冰城堡、旋转冰滑道、冰上碰碰车、雪地小火车,以及深受孩子们喜爱的企鹅和北极熊等主题卡通冰雕。场馆内色彩斑斓的彩冰雕塑栩栩如生,和彩灯交相呼应,让人仿佛置身一座童话冰雪乐园。蓝鲸雪乐园内分为专业滑雪区和嬉雪区,雪场群山环绕,为不同年龄客群提供各类娱乐场所。其中滑雪区设有中级、初级和教学等专业雪道,嬉雪区主要包括魔法章鱼岛嬉雪和雪地转转、雪地悠波球、雪地迷宫、雪地摩托车等30余项老少皆宜的雪上项目。(记者石英杰通讯员王晶)

关键词:河北,冰雪节,康养小镇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