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快讯:第四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启动

2017-12-18 09:44:12 作者:商棠 胡晓梅 赵晓慧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第四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冰球馆启动。记者 胡晓梅 任光阳 王棋 摄
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胡晓梅 任光阳 王棋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16日讯(记者胡晓梅 赵晓慧 任光阳 王棋 刘延丽 郑佳洵)12月16日19时,第四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冰球馆启动。

  本届系列活动在总体规模、项目种类、参与人群、覆盖范围等均超往届,活动数量达到217项,主要包括竞技冰雪赛事、区域性冰雪活动、大众体验活动、传统特色类冰雪活动、青少年普及活动、冰雪普及人才队伍培育活动、冰雪与相关业态融合发展活动等七大系列。与往届相比,这次活动进一步突出参与体验性、表演观赏性、青少年普及性和科学指导性。

关键词:大众冰雪季,奥林匹克,体育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