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旅游购物看这里 石家庄新增3家购物基地

2017-12-14 11:07:07 作者:翟开矿  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

  石家庄市旅发委日前发布了关于2017年旅游购物基地评定结果的公示,2017年石家庄将新增3家旅游购物基地,为广大游客在石家庄购物提供方便和参考。

  据了解,为进一步促进石家庄市旅游商品发展,规范旅游购物市场管理,营造良好旅游购物环境,石家庄市旅游购物基地评定委员会依据《石家庄市旅游购物基地评定实施方案》《石家庄市旅游购物基地评定标准(试行)》,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2017年旅游购物基地评定工作。经评审,共有3家单位达标,分别为平山白鹿温泉玻璃工艺艺术品旅游购物中心、平山西柏坡中华奇石馆和鹿泉北国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此前,石家庄市旅发委已评出了5家旅游购物基地,分别是:以岭健康城旅游购物基地、藁城宫灯博物馆旅游购物基地、赵县赵州桥旅游购物基地、平山战国中山国陈列馆旅游购物基地和晋州东方紫铜浮雕旅游购物基地。

关键词:旅游购物,石家庄,购物基地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