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定址秦皇岛栖云山东麓

2017-11-15 09:39:06 作者:马冬胜 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

  记者11月13日从省住建厅获悉,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会址确定,位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栖云山东麓。目前,园博园的核心工程,如主场馆、绿色馆、园林绿化种植、园区围墙、停车场铺装、水系、道路、园区配套设施及服务设施等,已全部完成施工图设计,主场馆已开始桩基工作,绿色馆也开始施工,这两个最重要的展馆今年年底前将完成主体工程。

  园博会会址地处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中部核心位置,紧邻数据产业中心,交通便利,是秦皇岛市南部滨海度假区与北部山岳风景区的重要连接点。项目占地约133.34公顷,园博会展期计划为2018年6月至2018年10月。本届园博会以“山海港城⋅绿色梦想”为主题,以“生态、生产、生活”三生共融栖云山为规划目标,重点打造三大核心建筑和38座展园。目前,园博园的“背景画面”——栖云山片区建设工程也在同期进行,山体绿化、矿坑恢复等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关键词:河北,第二届园博会,秦皇岛栖云山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