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看世界 >> 行业

携程幼儿园老师殴打孩子喂芥末 涉事教师下跪认错

2017-11-09 09:05:38 作者: 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

  近日,有网友爆料,上海携程托幼所教师有虐待孩子行为,视频中,教师除了殴打孩子,还给小朋友吃了疑似芥末的不明物品。

  上海的家长群都炸了!

  携程亲子园前台摄影晨报记者|肖翔

  现场监控视频

  疑似被虐孩子家长正在询问孩子在托幼所被喂了什么?

  孩子明确地说出了老师曾给她吃过!是辣的!

  记者了解到,虐童视频分为两段,事发时间分别为11月1日早上和11月3日中午。

  11月1日的视频显示,老师在帮孩子换衣服,忽然将孩子的背包拿下,摔在地上。这名老师在帮孩子脱衣服时,还将孩子推倒并撞到了椅子上。

  11月3日的视频显示,教师在给孩子穿衣服时,还不时往几个孩子嘴里塞入不明物品,随后孩子开始哭泣,老师也不管。有家长指出不明物品是芥末。

  事发后,携程方表示已经知晓此事。目前,涉事人员已与携程解除合同。同时,携程已于11月7日报警。

  -携程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施琦接受媒体采访

  8日下午,晨报君来了事发的携程托管亲子园。携程党委书记、副总裁施琦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事发班级为彩虹班,均为2岁以下的小朋友,目前两名老师、一名保洁员以及幼儿园园长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据介绍,11月3日,携程人力资源部门接到员工投诉,称小孩身上出现一些伤痕等不正常现象。11月6日,携程人力资源部门带着员工来到亲子园调看监控,随后发现上述事件。

  此前的报道显示,携程亲子园一共有5个班级,每个班级大约有20多名学生,小朋友都来自携程员工子女,开办亲子园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员工子女的入托难题。

  事发前,携程亲子园系携程委托《现代家庭》杂志社下属“为了孩子学苑”管理。据称,涉事教师均取得了相应资质。

  事发后,携程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目前在代管亲子园,接下来预计将自行停业整顿。

  家长哭诉老师灌孩子吃芥末一个小时拉了6次还不换尿布!

  一段家长控诉老师的视频曝光,孩子妈妈边哭边痛诉,晨报君据视频内容整理如下:

  疑似当事家长的微信对话在网上流传

  家长当场取证老师喂给孩子的就是芥末

  疑似被打孩子的家长与老师的对话曝光

  涉事老师下跪道歉

  网友气炸!

  萌拿里傻:不止这一件灌孩子吃芥末一个小时拉了6次还不帮她换尿布简直是禽兽!

  玮玮wzmm:虐待这么小的孩子就不怕报应吗?不是我的孩子我看着妈妈们的控诉我都心疼流眼泪了,更何况这些遭受虐待的孩子的父母和亲人!

  大班班长Sheepo:无意点开看的眼泪都下来了给七个半月宝宝喂芥末一小时拉六次平均十分钟一次

  影子如墨:看完了一圈,虐待者应该判刑,但是携程也有不可逃脱的巨大责任,找来不合格的看护员。既然要做一个为员工着想的亲子中心,也不能光博个噱头和美名吧。最后无辜的孩子最可怜,未来阴影非常大吧。

  Namouy:携程自己的队伍不好好带!

  kiloor360:面对这些事,事到如今只能选择默默的沉默哭泣么…

  棉花糖是谁:揍死她,都不解气!良知在哪里?

  蒙忑堪拉:回复@等等Zoe姑娘:太吓人了,以后我们小孩要放你们公司锻炼锻炼

  呆呆兽-小J:可怕

  南郭饭:强烈要求公布左右老师的照片以免以后再荼毒社会!

关键词:携程,幼儿园老师,殴打孩子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