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看世界 >> 行业

传统足浴业发展新趋势——影院式足浴

2017-11-07 14:43:57 作者: 来源: 中国消费商网
分享:

  近几年来,足浴行业发展受到人力,房价的影响,利润在不断的压缩。随着市场趋于饱和,行业内早已是杀成红海一片,为了更好地提高竞争力,能更快从众多店中脱颖而出,许多传统型的足浴店在纷纷寻求转型。

  其中,影院式足浴的出现无疑是这个转型中优质的典范。

  什么是影院式足浴?影院式足浴和传统足浴相比又有什么优势和特点呢?

  顾名思义,影院式足浴,就是在足浴店能够观影。做到足疗和观影两个功能的结合。

  传统足浴店只提供足浴按摩,娱乐方式较为单一;技师技术难以形成竞争优势;环境千篇一律,没有特色;服务一般,难以分出等级;针对人群单一,适应人群较小。

  影院式足浴从环境上来看,打造包间形式,封闭性较好,具有私密性。朋友约会可以选择去包间,既满足足浴放松的需要,同时看完一整部大片,增加趣味性。同时也可以提高技师加钟率。另外,包间进行不同风格的设计,足浴店不再是千篇一律,可以任由自己的喜好选择,更人性化。

  从放映电影的体验感来看。传统足浴店,通常会在房间安装电视机,但是从放映的视角来看,能满足观影需求的只有中间的顾客,并且观影有很多设限,好的内容基本需要付费。电视基本就成为了一个摆设。影院式足浴,主打观影特色,房间放置大屏屏幕,保证包间顾客视线不受阻挡,投影及音响效果足以媲美影院。顾客在身体放松和视觉的上得到双重满足。

  从足浴经营的方式来看。影院式足浴无疑是传统经营方式的一次大的变革。大屏投影,可以在顾客点播电影的时候进行广告投放,足浴店承接周围商铺广告,从中收取提成。此外,利用电影播放,收取计时收入,提升了技师的加钟率。大屏更方便顾客选择服务,更增加了附带酒水零食售卖。这一改革无疑在优化了经营与服务的同时,实现了附加值的提升。在于传统足浴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顾客会更大程度偏向于选择内容更丰富的影院式足浴服务。

  影院式足浴店的出现是传统足浴行业的创新和改革,不仅丰富了足浴的内容,并且贴近了当下的娱乐方式。使足浴的概念更加多样化,也扩大了足浴这一休闲方式的受众。可以值得肯定的是,影院式足浴让足浴这一业焕发了新的生机,行业的前景变得更加清晰。

  行业在进步。在影院式足浴上,不得不说行业领先者”成都市辰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辰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足浴店和亟待转型的传统门店提供影音娱乐系统一体化的影院式全新升级体验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专属于传统足浴店的智能影院硬件播放设备,同时还有专注为门店研发的定制化管理、点播、运营、推广等软件一体化系统。紧跟市场前沿趋势,不断优化升级。

  辰讯科技的影院式足浴技术产品均为原厂定制,自我研发自我生产,并且影院效果绝佳。

  辰讯科技开发设计了专属于影院式足浴的投影设备,后期维护成本低。支持2D转3D格式,属于行业内独有专业技术。

  辰讯科技自主研发专属于影院式足浴的运营管理系统、集移动端控制、点播系统、播放系统等功能于一体,是一套业内高度认可的高效完善的门店运营体系。

  从团队完善,其打造的“台北猫步”和“金足印象”成为行业典范。在行业竞争加剧的大背景下,这两家足浴店,突出了自己的特色,形成了区别于他家的竞争优势。价格不降反涨,还受到消费者追捧。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

  行业进步与发展,改变是必然。改变思维,是让企业焕发生机的首要条件,拥有专业的支持与引导,会让发展得到更有力的保障。拥有创新意识,加上丰富的经验,才会在市场上永远屹立于不败之地。

关键词:影院式足浴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