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焦点关注

“十里银杏长廊”扮靓乡村秋色

来源: | 来源: 作者: 2017-11-09 09:1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4日,游客在“十里古银杏长廊”的银杏林中游玩。

  深秋,浙江省长兴县小浦镇八都岕“十里古银杏长廊”景区内,12.5公里长的银杏林成为一道以“原、野、奇”为特色的风景线,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看银杏、赏秋色。

  目前,十里古银杏长廊有100年以上古银杏3700余株,300年以上有376株,500年以上11株,1000年以上5株。

  近5年来,“十里古银杏长廊”累计吸引县内外游客23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4亿元。仅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就已接待游客近15万人次,推动了小浦当地村民民宿发展,为村民增收起到了助推作用。

  新华社记者徐昱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十里|长廊|摄|古|新华社记者

责任编辑:郑光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