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不出国门享异域风情 边境旅游目的地推荐

来源: 人民网-旅游频道 作者:魏欣宁 2017-10-26 10:1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片来源:东兴政府官网

  广西的东兴和凭祥也以特色的边关风情吸引了大批游客,东兴口岸、大清国一号界碑、中越人民友谊公园、凭祥红木文博城景区、大连城景区、广西崇左友谊关、靖西通灵大峡谷、大新德天瀑布等均是热门景点。

图片来源:瑞丽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缅边陲小镇瑞丽,既有神秘美丽的热带雨林,也有婀娜袅袅的孔雀舞,还有神秘迷人的边陲风情和中缅同胞友谊等。同样毗邻缅甸的腾冲,异域风情浓厚,还有热海公园、和顺古镇、北海湿地、邦腊掌温泉等特色景观。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边境旅游,目的地,异域风情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