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原创

双节期间易县旅游收入超3亿元 “快旅慢游”成主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鑫 李艮春 孟捷 2017-10-13 09:0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太行水镇景区游人如织。刘振武 摄
清西陵景区。刘振武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12日讯(通讯员 王鑫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0月12日,记者从易县县委宣传部了解,“双节”期间,易县共接待游客61.9万人次,门票收入1187.2万元,综合旅游收入3.1亿元,与去年同口径比较,分别为114%、139%和114%。

  据了解,作为国家级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县,双节期间,易县进一步丰富旅游市场供给,太行水镇、易水湖金坡码头等新业态项目吸引力持续提升,易县博物馆、狼牙山文化博物馆、百泉生态园等成为游客的新选择。

  同时,长假期间随着八天的高速免费,自驾游取代团队游成为主流,游客告别了“走马观花”旅游时代,曾经“半日游”的景点已成为“吃住行游购娱”全业态景区,“快旅慢游”正在成为旅游新方式。据景区调查,双节期间,自驾游占到易县景区游客的80%以上。

关键词:易县,旅游,收入,业态.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