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原创

双节过后机票价格“大跳水” 错峰出游正当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贾春望 2017-10-12 08: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秋航空。资料图

  长城网10月10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贾春望)双节过后,航空旅游市场将进入一年中最淡时期,各家航空公司官网显示假期一结束,机票价格纷纷“大跳水”,双节期间一人出行的旅游产品价格目前可支付2-3人,此阶段对于一些假期未能出行游玩的市民来讲,节后出游不但可以节省一半的钱,更能躲开热门景区景点人挤人的状态。

  据悉,石家庄出港的城市中,除旅游城市机票价格较高外,其他城市机票价格同比双节前均有大幅度的下降,如临海城市中石家庄-大连节后价格190元起,石家庄-厦门300元起,石家庄-青岛100元起;商务航线石家庄-上海150元起,石家庄-杭州150元起,石家庄-深圳300元起,石家庄-南京260元起;旅游城市石家庄-成都440元起,石家庄-重庆280元起,石家庄-昆明470元起。

  进入10月份,航空公司也将迎来冬春换季时期,各个航空公司均会对部分航线航班时刻有所调整或增减部分航线。

  春秋航空10月29日换季之后再次新增石家庄=三亚航线,航班时刻为:9C8659石家庄10:20-14:05三亚,9C8660三亚15:10-18:45石家庄,班期天天班,目前机票销售价格1210元起。

  此外,还将新增石家庄=盐城新航线,航班时刻为:9C8785石家庄07:30-09:25盐城,9C8786盐城15:40-17:35石家庄,班期为天天班,目前机票价格为100元起。冬春换季期间,还将不断更新航班时刻或增减新旧航线。

  新闻多一点:

  淡季时期将来临,部分家庭游或老年游的客户群体可选择在此时段出行。目前出境产品中,以中老年人咨询为主,价格同比节前大幅下降,如石家庄到普吉岛6天自由行节后价格仅需要2699元起;石家庄到台湾8日跟团节后仅需要2380元起。

关键词:双节,机票,错峰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