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诵读“可爱的中国” 免费带你游上饶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甘文敏 2017-10-11 10:0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各地积极开展诵读活动

  眼中最美是家乡,心中最爱是祖国。国庆中秋将至,你是否计划到祖国的大好河山去看一看?无论你在哪儿,你都有机会加入这项有意义的活动,成为一名诵读幸运者。只要上传诵读《可爱的中国》的视频,还就有机会赢取上饶各大景区门票、上饶免费游等奖品。

上饶市委常委李瑞峰参与直播互动

  全民诵读《可爱的中国》系列活动,自9月25日上线以来,在全国引起了极大的影响力,各界人士积极响应参与诵读,掀起了全民诵读的热潮,进一步提升人们爱家乡爱祖国的家国情怀。此次活动由中共上饶市委、上饶市人民政府与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江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

  游客排队进入诵读亭

  据悉,“庆国庆·诵读《可爱的中国》”全民手机视频大晒活动于10月1日正式上线。此次活动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8日,活动期间,在上饶三清山、婺源、龟峰、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铜钹山、方志敏纪念馆、葛源、怀玉山、旅游步行街等地,将设置“可爱的中国”诵读亭,吸引游客参与诵读。同时积极开展手机视频诵读活动。每天视频上传前10名游客免景区门票,同时随机抽取5折门票20名,发放精美旅游纪念品50名。

  创意H5语音录制诵读活动

  此外,活动期间,所有参与者均可关注上饶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可爱的中国”菜单栏上传视频,有机会成为本次活动的“诵读幸运者”(每天100名),获得上饶旅游“吃、住、行、游、购、娱”等各项免费或者优惠待遇,总价值将超过百万元。

  “中国是无地不美,到处皆景,这好像我们的母亲,她是一个天姿玉质的美人,她的身体的每一部份,都有令人爱慕之美。”上饶,也是一座到处皆景的城市。

上饶三清山
上饶婺源
上饶龟峰

  在上饶东面,有被习总书记誉为“三清天下秀”的三清山。三清山以“奇峰怪石、古树名花、流泉飞瀑、云海雾涛”并称自然四绝。山以“绝”惊世,聚“仙”显名,有一大批命名为司春女神、猴王献宝、巨蟒出山、老子看经、妈祖导航等等的景观。西面,有中国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鄱阳湖是我国第一大淡水湖,湖区有41个岛屿和七个自然保护区。保护区内鸟类已达300多种,近百万只。北面,有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婺源代表文化是徽文化,素有“书乡”、“茶乡”之称,是全国著名的文化与生态旅游县,被外界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南面,有华东第一高峰、也是武夷山脉的主峰—黄岗山,黄岗山是武夷山脉最高峰,是我国大陆东南第一峰,海拔2160.8米,素有“华东屋脊”、“千峰之首”之称。中部,有中国最奇特的丹霞地貌—龟峰。龟峰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集“奇、险、灵、巧”于一身,素有“江上龟峰天下稀”和“天然盆景”誉称。(记者 甘文敏)

  

关键词:诵读,免费,上饶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