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中秋夜 春秋航空“微选座”邀您万米高空赏明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2017-10-09 09:3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贾春望)中秋月明之夜,赏月这一传统民俗古往今来都受中华儿女追崇,古有嫦娥奔月,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更是把“高空赏月”作为一种新时尚。

  今年中秋又恰逢国庆, 8天长假中首尾机票价格较贵,10月4日中秋佳节的机票价格刚好处于低谷,不仅适合回家团圆,更适合“高空赏月”,致使“赏月航班”的预订更受欢迎。

  作为国内首家开创“赏月”这一主题航班的航空公司,春秋航空从2013年开始就已将“赏月航班”作为每年中秋的传统保留项目。

  更值得一提的,春航每年的“赏月航班”都借助了“微选座”这个同样由春秋航空在2012年首创的社交产品,让乘坐中秋当天航班的旅客可以通过春秋航空的官方社交媒体平台提前进行免费选座,让旅客实现空中赏月的梦想。

关键词:中秋,航空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