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十一假期首日 河北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7-10-03 22:0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运输车辆。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0月1日讯(记者 胡晓梅)10月1日,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获悉,十一长假首日,我省道路交通平稳有序,个别路段出行车辆缓行。为确保广大群众出行顺畅安全,我省各级交管部门放弃休假,全员全警上路巡逻防控,疏导交通,快捷处理交通事故,救助受困群众。

  为确保群众行车安全,我省共出动警力13612人次,出动警车3184辆次,通过全省322个交警执法站和478个临时执勤点,检查处罚影响交通安全的严重违法行为,救助受困群众。期间,查处各类超速违法行为2369起,查处大客车超员载客3起、夜间违规运行32起,检查发现饮酒驾驶27起,醉酒驾驶1起。上午6点开始,环京主干路高速出行车流高峰,5分钟断面流量全部在300辆以上,特别是京哈、京昆、京台高速超过400辆,尤以京港澳高速车流密度最大,达到670辆。京港澳高速保定段、大广高速固安段、京哈高速秦皇岛段、京沪高速沧州段以及省会周边的黄石高速、青银高速、石太高速出现缓慢通行,并伴有刮擦、追尾事故。同时,为提示引导群众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醒群众守法出行,发布路况信息,引导群众选择畅通路线行车,共编发双微信息68046条,发送提示短信13612条。

关键词:交通,长假,首日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