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原创

爱宝世界·野生动物宝宝主题乐园9月30日华彩绽放

来源: 作者:郝艳红 王晓娟 2017-10-09 09:3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宝世界主题乐园入园一景。 王晓娟 摄

  长城网9月29日讯(郝艳红王晓娟)“20余项高科技游乐项目、首家全息儿童剧场、石家庄市最大室内恒温水上乐园……”放飞梦想,快乐起航——爱宝世界·野生动物宝宝主题乐园将于9月30日在石家庄华彩绽放。

    爱宝世界主题乐园以“城市亲子、回归自然、快乐至上”为理念,是怀特集团和国元石家庄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共同斥巨资重点打造的亲子游乐项目。该项目分为两个部分:“爱宝世界主题乐园”和“爱宝世界水上园”,总占地16000余平米。“爱宝世界·野生动物宝宝主题乐园”是爱宝世界首个拥有自己独立国际IP乐园,乐园以《野生动物宝宝》故事为主题背景,以探险、童话、教育、游乐等为设计元素,打造了20余项高科技游乐项目。其中,河北省首家全息儿童剧场——彩色熊猫剧场,拥有白雪公主、灰姑娘、三只小猪、阿拉丁神灯和小红帽,以及后续十几部陆续上映的经典童话剧,让孩子走进童话故事里。同时,该乐园还拥有石家庄市最大室内恒温水上乐园,水质达到饮用水标准;高科技裸眼3D飞行影院;精心设计的小托班、碰碰车、奇妙的魔法海洋和众多游玩项目等,主题分明、充满活力与梦幻色彩的野生动物宝宝亲子体验乐园,让孩子放飞梦想,快乐起航。

关键词:主题乐园,儿童剧场,恒温水上乐园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