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冀忆·乡愁

“泡着温泉看大海” 秦皇岛渔岛景区发力全季旅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7-09-25 09:4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渔岛景区的海边室外温泉。 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9月24日讯(记者 烟成群)“泡着温泉看大海”是秦皇岛渔岛海洋温泉景区带给游客的独特体验。渔岛位于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之一——北戴河新区黄金海岸中部,占地1800亩,总投资10.32亿元,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年接待国内外游客80万人次。

  渔岛景区起步于渔业养殖,近年来又将水产养殖与旅游观光有机融合到一起,使休闲观光的单一型景点转型升级为集休闲养生、温泉疗养、餐饮娱乐、精品演出、会议住宿于一体的多业态综合性旅游景区。

  温泉是渔岛景区打造全季型旅游目的地的重中之重。这里的温泉泉水来自地下1600米的岩层水,出水口温度最高可达53度。室外温泉区由35个泡池组成,左侧是游泳池,右侧是水疗功能池,四季泡着温泉看大海!冬季雪花纷飞,人们泡在温暖的泉池中,体验冰火两重天的独特!

  热带雨林式室内温泉共有50个特色泡池,实现了温泉水造浪,具有巨型榕树景观,山林温泉、溶洞温泉、中医诊疗等特色主题,是中国第五代特色温泉,也是海边的丛林仙境,盛开的温泉花园。二楼休闲厅准备了160个躺位,每个躺位前都有一台电视机,实现了WIFI全覆盖。

  渔岛海洋温泉景区还将文化品位融入产业发展中,做活“旅游+文化”。根据1944年8月底后七里庄民兵勇就7名美国飞行员事件,渔岛人打造了一场真人实景特级秀,以欧式城堡为依托,采用声、光、电等现代技术,借助焰火、水炮等表演手段,展现熊熊燃烧的火焰、近在咫尺的惊涛骇浪、震耳欲聋的爆炸,让观众坐在场内体验到身临其境的震撼,受到游客的喜爱。

关键词:秦皇岛,渔岛,温泉,度假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