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省内外嘉宾为第二届省旅发大会接待服务点赞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义杰 宋柏松 张媛 陶蓉 2017-09-21 09:3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谢谢你们,真是太贴心了!”9月18日下午,参加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观摩活动的丹麦日月国际集团公司总裁刘晓明刚进入山海关景区,就不小心把脚给崴了,疼得走不了路。景区工作人员得知后,立刻将轮椅送到了刘晓明的面前,请她坐上轮椅,并全程陪同,推着她走完了观摩全程。景区的反应速度和服务的细致程度,让刘晓明颇为感动。

  秦皇岛市山海关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雪梅说,其实,这并不是专门为嘉宾准备的轮椅,而是每位游客都可以享受的服务。

  “我为大会的接待服务点赞!”9月18日,北京中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章竞说,接到邀请以后,就一直有工作人员保持联系,提供背景资料,确认往返高铁车次。来到秦皇岛以后,从接站到报到入住,再到参加会议和项目观摩,都有周到安排、贴心提示和细心引导,她非常满意。

  为高水准做好接待服务工作,旅发大会会务组精心研究制定了嘉宾接送、食宿、交通、翻译服务、志愿者服务、智慧服务等各项工作的细化方案,并为重点嘉宾提供“一对一”管家式、保姆式服务。

  俄罗斯东方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季米特里·沙浦路金是第一次来秦皇岛。在渔岛景区,他一会儿对着表演手风琴的演员不停拍照,一会儿又与载歌载舞的演员合影,看见美景时,还要同伴给他拍照留念。“秦皇岛的旅游硬件设施非常好,到各景区的道路很便捷,酒店的档次也很高。秦皇岛的美景和美食,都让我流连忘返。”他说。

  和季米特里·沙浦路金同行的俄罗斯丝卡秋莎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季米特里·巴伐洛夫则是秦皇岛的常客了。他说:“这次参加旅发大会,让我了解到秦皇岛还有那么多好玩又迷人的地方。回到俄罗斯,我要把秦皇岛介绍给更多的朋友。”

  在心乐园项目微体验区,刚刚体验了传统颈椎按摩的天津市旅游局活动促进处副处长张教林说,旅游与康养结合,更是要以服务取胜,“这次大会的服务和体验都不错,让我们看到了河北旅游的发展成果,更看到了河北旅游的美好未来。”

  “从很多地方,都能感受到河北省和秦皇岛市对旅发大会的重视和用心。”章竞说,“从旅发大会的服务也能感受到河北整体的营商环境。我是带着项目来的,已经达成了一些意向,相信一定会有很好的合作前景。”

关键词:旅发大会,接待服务,嘉宾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