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原创

【秦皇山海 康养福地】秦皇岛山前北纬40°公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胥文燕 2017-09-21 09:2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12日讯(记者 赵晓慧 胥文燕)秦皇岛处在北纬40度。近日,秦皇岛山前北纬40°公园惊艳亮相,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参观。

  马鞭草、硫华菊、百日草、波斯菊……漫步公园,仿佛进入花的海洋,让人陶醉其中。

  据了解,山前北纬40°公园位于秦皇岛市海港区,占地110亩,今年1月份开始项目选址和谋划,3月进场施工,如今已基本竣工。公园主要以果树林、马鞭草花海为主要特色;为方便周边市民及广大游客,还规划建设了山前驿站,包括公共卫生间、停车场;在公园的对面设置了自行车租赁点,可供游客骑行观光。

关键词:秦皇岛,旅发大会,山前北纬40°公园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