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观奇峰 赏红桦 品秋韵 第二届白石山红桦节即将开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韩志坤 2017-09-12 15:4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石山玻璃栈道。韩志坤供图

  长城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韩志坤)今日,从涞源白石山景区了解到,第二届白石山红桦节将于9月16日至10月26日举行,期间景区将陆续推出“旅游达人登白石山赏红桦”“千人穿越红桦林”等精彩活动。届时广大游客在白石山可观奇峰、赏红桦、品秋韵,尽享白石山童话般的醉美仙境。

白石山红叶。韩志坤供图

白桦树。韩志坤供图

  正值金秋时节,白石山也到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层林尽染、叠翠流金,云海翻滚,峰林巍峨。“金秋若有十分美,定有九分在白石”。白石山的秋总是来早、来得深、来得浓烈,当城市里还飘散着暑热的余味,白石山的山林中秋早已铺染开来,红叶似火、绿松如翠、黄叶如金、山石透白、云海翻滚,仿如天空打翻了油彩,画出了一幅华丽的山水巨作,一入眼就叫人舍不得移开视线。

漫山的红叶。韩志坤供图

  走进秋天的白石山红桦林,秋风袭来,枝叶婆娑,叶子随风飘落,踏着满地金黄的桦叶,仿佛置身于童话王国之中。红桦树是世界罕见的古树种,枝干挺拔,树皮深红,象征着爱情火热而圣洁,自古以来就被称为“爱情树”。在白石山海拔1600米—2000米之间,生长着万亩红桦林,由于特殊的海拔高度和地理位置红桦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化,红、黄、绿等色彩交替变换。据说,有情人在树下围树牵手,定下终身,可以好合百年。推荐观景地点:翠屏峰索道(白石山西门)、红桦林、双雄石广场、飞狐玻璃栈道、自然角落咖啡厅、佛光顶。

  游客可拨打景区咨询电话:400-843-8433了解红桦节的详细情况。

关键词:红桦节,白石山,旅游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