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港澳台

必Get行程——台北101登高远望!

来源: 乐活无限 作者: 2017-09-12 15:2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来台湾怎么能错过第一高楼台北101呢?除了可以通过传统的柜台购票,使用自助式售票机购票超级快速,从5楼搭乘电梯至89楼也只要短短37秒,真的是瞬间就到全台最高空的观景台了,如果你刚好遇上一个晴空万里的天气,俯瞰双北美景再好不过了! 89楼还有全台湾最高的邮筒可以直接让您寄明信片,微博达人@七色地图@草莓小玩子丨@旅行女作家@神威也从这全台最高的邮筒,寄送了各式各样的台北101专属明信片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噢!

  我们要特别给大家介绍的台北101观景台的5楼售票处,值得一提的服务是售票口旁边还有快速购票机,可以直接用支付宝购买喔,另外这边也有很多特别的外围商品可以购买,像是101造型的矿泉水、巧克力,或者你也可以刻印专属于你的硬币,甚至进去大头贴机来上一张拍贴。

  P.S.据台北101观景台的导览员介绍,他们非常欢迎大家来这边直播分享美景,只要事先申请告知,不清楚的话只要询问服务人员即可。偷偷告诉大家,这边的导览员可都是俊男美女,快来找他们参观台北101吧!

关键词:台北,观景台,明信片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