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原创

唐山潘家峪惨案纪念馆迎来参观祭奠高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大勇 杜宇昕 2017-09-06 09:0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3日,潘家峪希望小学在潘家峪惨案纪念馆前举行活动,纪念惨案死难同胞。朱大勇 摄
在潘家峪惨案发生地潘家大院,惨案幸存者潘善增向参观学生讲解惨案发生经过。朱大勇 摄
学生在潘家峪惨案纪念馆内观看大惨案复原场景。朱大勇 摄

  长城网唐山9月5日讯(朱大勇 记者 杜宇昕)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这天,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丰润区潘家峪惨案纪念馆迎来了又一个参观、祭奠高峰,日接待参观者2000余人。

  据了解,1941年1月25日,日本侵略者制造了惨绝人寰的潘家峪大惨案。全村1230人惨遭杀害,1300间房屋被烧毁。

关键词:祭奠,高峰,纪念馆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