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2日拉开帷幕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9-04 08:44: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现场。新华网 王立鹏 摄

  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9月2日晚在正定拉开帷幕。本届旅发大会为期三天(9月2日至4日),以“打造中国文化旅游名城”为主题,全面展示正定千年古郡的历史风貌、产业新城的现代风采、美丽田园的乡村风光,提升石家庄旅游整体形象。

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宣布大会开幕。新华网 王立鹏 摄

  据介绍,首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主要包括第四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旅发大会开幕式、旅游项目线路观摩、“美丽中国行”——正定印象、亚太旅游城市品牌峰会、石家庄市旅游工作推进会、红楼文化专题研讨等活动。

河北省旅游发展改革委员会主任那书晨致辞。新华网 王立鹏 摄

  开幕式上,大型实景演出《正定记忆》在正定南城门外华丽上演,《正定记忆》通过精彩的演绎,全景展现正定的人文历史、民俗文化、名胜古迹等特色旅游资源。

大型实景演出《正定记忆》震撼上演。新华网 王立鹏 摄

  据了解,旅发大会期间,在河北省园博园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四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也同时开展,会期3天(9月2日至4日),主要活动有开幕式、旅游项目发布、签约、推介会等。展览场地由园博园展览中心室内和室外广场两部分组成,旅游装备展在室外广场,其他展览均在园博园室内场馆。期间,公众可以凭身份证件到园博园北门,领取石家庄第四届旅游交易会免费参观券

关键词:石家庄,旅游,旅发大会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