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关于严禁恶意刷票的公告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8-29 17:5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各位参赛选手:

  本次"美丽河北·最美旅游人"推选展示活动开赛以来,得到各级旅游部门和社会各界人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但组委会在近日的投票系统后台监测中发现有个别涉嫌恶意刷票的行为,严重干扰了比赛的正常秩序。在此,组委会呼吁各参赛选手严格自律,公平竞争,客观积极的展示选手风采。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组委会会对投票原始数据进行严密监控,发现有恶意刷票等违规投票行为,将会采取取消相关选手参评资格的措施,并在相关媒体上予以公示。情节严重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同时,组委会再次就比赛投票规则进行提示,同一台电脑(手机&平板)在同一个IP地址24小时内只可投票一次,通过刷票工具或者其他手段获得的票数,系统将会从后台自动识别。希望所有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投票规则。

  最后,感谢大家的积极支持和配合!

  "美丽河北·最美旅游人"推选展示活动组委会

                                                                                                                                      2017年8月29号

关键词:恶意,刷票,参赛选手,展示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