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河北省沧州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开幕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2017-08-25 16:5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沧州首届旅发大会8月24日晚在沧州荀慧生大剧院开幕。大会主会场设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渤海新区、河间市设分会场。来自京、津、鲁、晋部分旅游合作城市(区)代表,国内知名旅游专家学者、旅行社、旅游投资商、资源提供商等300余人齐聚沧州,共同见证沧州旅游产业发展的成绩,感受沧州的美丽图景。

  据了解,本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以“瀛州寻古·渤海听潮”为主题,以“运河古郡·渤海明珠”为宣传口号。沧州市举办旅发大会,旨在创新激励机制,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在短期时间内打造沧州旅游景区景点新品牌,提高旅游企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树立沧州旅游发展的新形象。在旅发大会期间,还将召开沧州市旅游工作推进会、沧州市首届旅发大会项目观摩活动、沧州市首届旅游产业博览会等专题活动。

  沧州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素有“三水”“六乡”之称。“六乡”,即杂技之乡、武术之乡、铸造之乡、鸭梨之乡、金丝小枣之乡、中国历史第一侨乡。

关键词:沧州,旅游,旅发大会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