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将在石开幕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8-21 09:2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7日,记者从吴桥杂技节办公室获悉,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暨国际马戏嘉年华将于9月23日至10月8日在石家庄举行。

  据悉,9月29日,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开幕式将在河北艺术中心举行。9月23日至10月8日,国际马戏嘉年华将在石家庄正定南城门外广场举行。

  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是经国务院批准,我国唯一保留的以杂技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艺术赛事和文化节庆活动,是与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法国“明日与未来”国际马戏节齐名的世界杂技三大赛场之一。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自1987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5届。

  冀中能源河北航投集团中标市场运营商,开始面向社会进行招商。

关键词:吴桥杂技节,石家庄,杂技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