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河北省蒙古风情研究中心在张家口尚义揭牌成立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8-16 09:3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7月下旬,在张家口尚义县举办的第14届赛羊会吸引了数万名游客,石井乡四台蒙古营村被称为赛羊圣地,其地域特色带给了游客真实的体验。8月2日,“河北省蒙古风情研究中心”在这里正式揭牌成立。

  尚义县人民政府县长徐进海说,“河北省蒙古风情研究中心”的成立是对尚义县民族和民俗文化工作的积极支持和有力促进,对挖掘蒙古族风情,研究蒙古族历史,传承蒙古族民俗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会长袁学骏表示,在四台蒙古营村成立“河北省蒙古风情研究中心”,就是为了深挖这里的蒙古族文化底蕴,弘扬中华文化,传承中华文明,更好地保护和合理地开发当地的旅游特色,带动当地文化旅游产业的全面发展。

关键词:张家口,内蒙,旅游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