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热门线路

河北国旅推出数十条夕阳红旅游专列 丰富老年人生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08 16: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秋季是老年朋友的旅游季,为丰富老年人的旅游生活,滿足他们一线多游的愿望。河北国旅推出了数十条夕阳红旅游专列。日前,在省新闻大厦召开推介会。近500名有出游意向的老人参加了会议。现场报名涌跃。大家纷纷反映:今年的专列主题新颕、体验深度、服务全面、政策优惠,真正把旅游做到老年人的心坎儿上。

  大东北:中俄朝蒙最炫民族风专列、环游东北亚:中俄朝邂逅亚洲醉美秋天专列在十二天内游遍了北极漠河、大小兴安岭、额尔古纳、呼伦贝尔,还深入到俄罗斯西伯利亚,后贝加尔。同时,深入到朝鲜,从朝鲜方向游白头山(长白山);8月31日出发。一带一路:西部七省旅游专列9月15日出发。追逐亚热带温暖阳光:海南桂林香港澳门专列安排游览香港的西贡渔港、大屿山天坛大佛、世界地质公园,让香港的自然风光,第一次在内地暴光。10月中旬开行。还有买一赠一的优惠政策:报名以上专列,再赠南国游、北国游专列。花一个专列的钱,享受两次专列旅游。另外,此次专列配备保健医,关注您的旅游健康;配备新潮的旅游装备(包、帽、马甲),让您意气风发;近百家报业、电视台跟踪报道,全程录像,给您留下美好的回忆;全程不换铺位,大件行李随列放置,像一个流动的家。

  同时,河北国旅在十月份还将推出[南南合作专列],包含了当云南遇见海南;当云南遇见越南;当云南遇见南宁三大主题。[中国醉美深秋:大三峡专列]包括了黄河三峡、长江三峡、台湾海峡(宝岛台湾)中国最美红叶观赏带。目前,河北国旅各大门店均有销售。

关键词:河北国旅,夕阳红, 旅游,专列,老年人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