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红黑榜

青海公布旅游厕所“红黑榜”

来源: 中国旅游报 作者: 2017-08-08 11:4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在青海省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推进会上,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公布旅游厕所建设管理“红黑榜”,并表示将坚决实施厕所革命“一票否决”。

  此前,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检查了全省新建和改建的684座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情况,检查范围覆盖全省旅游景区、旅游道路沿线、旅游集散点、乡村旅游接待点、自驾车营地、加油站等。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地基本能够按照全省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标准和工作要求开展建设和管理工作。同时,检查发现部分地区存在管理不到位,经费保障不到位,管理主体不明晰,基础薄弱、创新不足等问题。

  会上,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公布了全省厕所建设管理“红黑榜”。荣登红榜的有海南州旅游局、西宁市旅游局、互助县、海晏县、茶卡盐湖景区。海东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民和县、河南县因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而列入黑榜。

  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持之以恒推进全省旅游厕所革命工作,存在问题的单位要深刻反思,找准问题,限期3个月内整改到位,并将整改情况报省旅游发展委。

关键词:青海,厕所,红黑榜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