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镜头下的美丽河北

河北石家庄举行四季冰雪推广活动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8-02 09:2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0日,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演员在四季冰雪推广活动中表演冰上杂技。当日,河北石家庄举行“欢乐冰雪共享冬奥”四季冰雪推广活动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馆仪式,庆祝申冬奥成功两周年。新华社发(詹新城 摄)

  7月30日,游客在新建成的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参观。当日,河北石家庄举行“欢乐冰雪共享冬奥”四季冰雪推广活动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馆仪式,庆祝申冬奥成功两周年。新华社发(詹新城 摄)

  7月30日,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演员在四季冰雪推广活动中表演冰上舞龙。当日,河北石家庄举行“欢乐冰雪共享冬奥”四季冰雪推广活动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馆仪式,庆祝申冬奥成功两周年。新华社发(詹新城 摄)

关键词:河北,冰雪,旅游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