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攻略·游记

北京多个景区可以“夜游”啦!

来源: 北京旅游 作者: 2017-08-01 09:2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北京好多景区可以晚上来游玩啦!!!什么山上露营、夜晚游览宫殿、在长城上远眺夜空中的星……白天的城里逛腻了?那就来一起玩转星空下的大北京吧!

  香山奇妙夜

  除了长城,有娃的朋友们可以带上宝贝去香山露营,开启奇妙的探险之夜。香山平时夜间并不接待散客,但是最近,博物旅行推出的夜探香山课程,在香山附近的洪光寺科普营地,让小朋友与画册上的小动物和昆虫近距离接触,也让大人们亲近自然、重返童真。

  夜幕降临,当花草树木进入沉睡之时,正是夜行动物纷纷出动的良机。整理好装备,带着头灯和手电潜入丛林深处,除了自带的灯光,整个人被黑暗包裹,紧张又刺激。在这里你可以发现可爱的小刺猬、呆萌的林蛙、羽化的鸣鸣蝉、战斗力强大的锯锹甲……仔细观察的同时还有老师科普相关小知识。夜晚在香山的洪光寺露营,灯诱昆虫,夜宿山林间,和花鸟虫鱼一起被放逐,别有一番滋味。

  地点:香山洪光寺博物科普营地

  咨询电话:13717970307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景区 夜游 露营

责任编辑:林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