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首届梅岭大型纳凉灯光秀
这里有灯光+啤酒+美食+音乐还有爱情与邂逅!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 2017-07-31 09:4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龚云飞报道:爱在竹海·首届梅岭大型纳凉灯光秀活动已于7月26日起在竹海明珠景区开幕,活动为期12天,每晚7点到11点如期展开一场梦幻的灯光之旅。

  此次纳凉灯光秀占地100亩,拥有上千万只Led灯几十个大型灯组,汇集成300多种大小不一的灯光造型。现场有芳香四溢的各国美食、丰富多彩的舞台节目和品种繁多的娱乐设施,每晚安排了多个乐队及歌手登台献艺。还有第二届中德啤酒音乐节暨第五届太平心街啤酒节今日开幕,活动时间为2017年7月28日至8月6日。纳凉灯光秀与太平心街啤酒节形成互动互补,并围绕“爱情不到湾里不甜”这一旅游文化品牌,突出爱情和音乐两大文化主题,主推纳凉夜游活动,正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在灯光、音乐与美食构成的文化氛围里,畅享一场艺术与科技结合的光影盛宴。

  本活动门票原价:40元/成人,赠送20元指定美食区代金券(送完为止)。为回馈广大市民和游客,活动期间,梅岭景区推出了一系列免费或优惠活动:

  1、关注“梅岭旅游”微信公众号并转发该活动信息至微信朋友圈,收集50个赞的游客,将可免费领门票2张,每天赠出100张。兑换时间:18:00~19:00,兑换地点:竹海明珠景区客服服务中心。

  2、70周岁(含)以上老人、1.2米(含)以下儿童、残疾人(凭残伤证明),记者、军官、导游凭本人有效证件即可免费进场。

  3、购买1张纳凉灯光秀全票的游客将获赠精美礼品1份,每天只限500份相送;一次性购买3张纳凉灯光秀全票的游客,将获赠价值30元的景区竹山滑车体验券1张。

  4、每晚19:12开始有游客互动演艺秀同步伴你想嗨就嗨,参与就有礼,有爱你就唱出来!

  灯光+啤酒+美食+音乐+还有爱情与邂逅!在这个属于灯光秀和啤酒节的夜晚,快来梅岭清爽一夏吧!

关键词:梅岭,旅游,美食节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