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承德兴隆:实施亿元以上旅游产业项目23个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7-27 09:2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兴隆县借力举办全市旅发大会的契机,积极培育旅游新业态,强力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该县将市场主体作为全域旅游发展主力军,明确上市公司、国企央企、战略投资者三个重点,吸引重量级战略投资者纷至沓来,现已引入中信集团等18家战略投资者。他们坚持文化创意、休闲体验规划理念,着力在全域旅游上做文章,明确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京郊户外体验基地的思路,打造“生态燕山、爽邑兴隆”特色旅游品牌。

  强力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重点发展文化创意、民俗风情等10大旅游新业态,实现单一的观光游向多种旅游业态转变。同时在环京津乡镇、重点景区景点和交通沿线,大力开展特色乡村游,让绿水青山成为“金山银山”。目前,该县实施亿元以上旅游产业项目23个,总投资超500亿元,现已开工6个;建立各类合作社93个;发展乡村旅游农家乐、休闲农庄等300多户。

关键词:承德,旅游,兴隆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