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紧锣密鼓筹备中 2017劲旅峰会向您say“嗨”!

来源: 劲旅网 作者:郭鸿云 2017-07-21 17:2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中国消费升级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深化,旅游行业在这个大的时代背景下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各种新变化、新思维、新玩法层出不群,亟待行业共同深度探索与实践。在此背景下,劲旅集团主办的2017劲旅峰会已经紧锣密鼓筹备之中,一场紧跟旅游行业发展热点、把握旅游行业发展脉搏的行业盛会即将来袭,作为旅游行业的参与者,您准备好了吗?

  2017劲旅峰会蓄势待发

  10月27日,由劲旅集团主办、劲旅网、劲旅咨询、劲旅营销、旅游中国会联合主办,劲旅研究院、劲旅商学院鼎力协同的2017劲旅峰会将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举办。

  本次峰会以“用创新重构旅游产业新生态”为主题,将围绕如何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举措、创新的发展路径来引领未来旅游业发展实践这一核心话题展开多种形式的分享讨论。

  自2014年劲旅开始举办首届劲旅峰会起,四年来每年都会聚焦旅游市场,紧密把握行业热点,邀请旅游行业各领域企业领袖、专家学者以及政府旅游管理者共聚一堂,举办劲旅峰会,为旅游从业者搭建深度沟通交流平台和品牌展示舞台,累计近200位行业领袖参与了精彩演讲和高峰对话,2600余位嘉宾参与到活动现场中来。

  对于第四届2017劲旅峰会,劲旅集团总裁魏长仁表示,劲旅集团将总结之前三届峰会成功举办经验,重点把今年峰会打造成旅游行业综合性盛会,2017劲旅峰会不论是在会议内涵还是会议外延都越来越广泛,大会承载的内容也更加丰富,期望能够对旅游行业未来的发展起到破题引领作用。

  大会聚焦旅游产品与服务创新

  中国旅游研究院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旅游消费保持高速增长,2016年全年接待国内外旅游人数超过44.4亿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4.69万亿元,同比去年分别增长11%和13.6%。其中,入境旅游人数1.38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3.8%;出境旅游规模同比增长4.3%,出境旅游花费1098亿美元,同比增长5.1%。

  中国旅游市场迎来持续快速发展,这也给各级旅游管理机构和各类服务机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方面随着中国消费升级,消费者对旅游产品和服务有了更高的要求和需求,另一方便,在旅游行业端,经过之前几年线上线下企业的激烈竞争之后,旅游市场迎来了相对平衡的竞争环境。

  这为旅游从业者创新求变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和空间,对于有能力和有愿景做出更好产品和有能力提供更好服务的机构来说是一个新的机遇期,也是旅游行业新生态重构的一个良性新起点。这也是2017劲旅峰会将主题定为“用创新重构旅游产业新生态”的重要原因所在。

  除主题紧扣当下旅游行业发展脉搏,本次2017劲旅峰会在会议形式上也有所创新,本次峰会将同时举办三个分论坛,分别是服务创新领军者论坛、产品创新领军者论坛和营销创新领军者论坛,希望通过这三个论坛的举办将旅游行业中在产品打造、专业服务提供、品牌营销的领军机构汇聚在一起,来共同分享他们的发展经验和真知灼见。

  会议亮点频现精彩纷呈

  作为劲旅系列峰会的一大特色,在大会正式开始前夜,劲旅峰会主办方将会继续组织“围炉夜话”交流活动,让与会嘉宾在大会前就能够得到相互沟通交流的机会,为大会期间的精彩分享提前预热,就自己想要学习的问题和伙伴们促膝长谈,深度交流,发挥最大的学习势能。

  此外,在2017劲旅峰会举办的同时,劲旅集团还将同期隆重举办“中国劲旅奖2017”颁奖盛典和中国景区竞争力500强榜单发布及授牌仪式,将以空前的盛况,以及最具权威、最具洞察力、最具影响力的特点成为中国旅游业创新发展新的里程碑。

  “中国劲旅奖2017”由中国领先的旅游财经新媒体劲旅网发起,劲旅研究院和劲旅智库以及合作大数据机构提供数据支持,旨在通过调查评选,发掘并褒奖拥有杰出品牌和卓越创新精神的各类型旅游标杆机构,推动和促进各类型旅游机构更加深入地推进品牌建设和创新实践,以推动中国各类旅游机构制定并实施品牌和创新战略,助力旅游行业又好又快的健康发展。

  “中国景区竞争力500强”是由劲旅研究院、劲旅网主办,劲旅集团提供全程支持的非盈利性项目。 “中国500强景区竞争力”研究是首个将景区发展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品牌效应和可持续发展逻辑相结合的评价体系,目的是为深入研究我国旅游景区发展情况,促进各类型旅游景区科学发展,树立品牌,对综合实力强、在行业内处于领先位置的旅游景区进行综合性评价研究。

  回顾2017年,劲旅集团已经于4月21日在北京成功举办美亚商旅特约2017年中国商务旅行创新发展大会,6月17-18日在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成功举办2017劲旅景区峰会&2017中国户外大会。四年来,劲旅系列峰会已经累计500余位旅游业界领袖参与演讲和对话分享,累计超过8000位嘉宾参与到活动现场中来。

  “让创新者收获更多,让做旅游的人更幸福是劲旅人不变的追求,2017劲旅峰会也必将精彩纷呈、值得期待,劲旅集团期待与旅游企业携手,一起洞察行业走势,聚焦行业热点,赢在旅游黄金机遇期。”魏长仁表示。

  关于劲旅峰会的信息

  欢迎各位读者在评论区留言

  2017劲旅峰会联系方式:

  合作赞助-参会报名:

  联系人:康女士电话:010-57272902

  联系人:李先生电话:010-57272903

  媒体合作-会务合作:

  联系人:李小姐电话:010-52864771

关键词:旅游,峰会,劲旅网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