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玩转京津

2017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河北省活动启帷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7-18 08:5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5日,2017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我省首站活动在张家口市万全区举办,来自京津冀三地的近200名参与者观看了百人太极表演,进行了户外拓展,品尝了当地特色美食等。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是由京津冀三地体育、旅游部门去年共同发起、轮流主办的系列运动休闲活动。活动以运动休闲为载体,以打造“城市体育名片”为宗旨,以参与体验为主要形式,旨在向大众展示京津冀地区体育、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推介城市发展新貌、历史文化、美景美食等。

  2017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在我省共设7站。在万全站之后,该活动将陆续走进涞源、沽源、卢龙、石家庄市鹿泉区,进入冬季后将在张家口、承德等地举办冰雪运动休闲体验活动。

关键词:

责任编辑:林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