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江西安义东方港湾度假村第四届荷花季今开幕

来源: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7-17 11: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陈迪炜)飞火七月,何处纳凉。自古以来,菡萏花开,是最有情趣的避暑处。7月15日,画里安义的千里古村似乎陷入短暂的喧嚣,原来与它一线牵的东方港湾度假村,迎来了第四届“青荷满长埠港湾诗画行”主题荷花季,在为期一个月内,将让南昌周边游客尽享以荷为名义的休闲田园之美。

  对南昌游客来说,只要翻过一座梅岭山脉,就到了画里安义。千年古村的静谧之美,想必已让向往大自然的游客早已领略。闻一闻久违的荷花清香味,更是让游客流连忘返。近年来,画里安义以千年古村为主题,打造了一批休闲旅游、农家乐,推动了安义旅游全区域产业链的发展。

  与安义古村相隔不远的东方港湾度假村,以明清式建筑为特色的围屋酒店、精彩刺激的户外拓展项目、私密后山花园、400亩荷花池,成为前往安义古村游客休闲“打尖”的下一站。如今,随着东方港湾度假村二期项目建设推进,打造一个高端养老养生基地,早已吸引到南昌市民千万目光。给家人一个心灵释放的好去处,我在东方港湾等你。正是基于游客的热拥,东方港湾度假村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荷花节主题活动。

  7月15日,东方港湾度假村第四届荷花季正式开幕。当天,除了精心准备的文艺晚会。东方港湾度假村在为期一个月时间内,还给南昌周边地区游客准备了喝啤酒、吃龙虾大赛,让喜欢美食的游客们找了一个PK的好机会。不仅如此,东方港湾度假村还给爱唱情歌的宝粉们,准备了一展歌喉的机会。如果你属于怀旧型的,那么,你同样可以在东方港湾度假村找到印记,经典的露天怀旧电影会给你种种的表达机会。需要提醒的是,东方港湾友情热线:0791-87651888。

关键词:江西,旅游,荷花节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