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井冈山康辉国旅在吉安市旅游产业大会上受表彰

来源: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7-17 11:3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5日,吉安市召开的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现场。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陈迪炜)7月15日,吉安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会上表彰了井冈山康辉国际旅行社等一批2016年度全市优秀旅游企业。

  全市优秀旅游企业证书

  据了解,井冈山康辉旅行社将会继续保持让"合作者放心,让旅游者满意"的经营理念服务大家。

  延伸阅读:

  江西省井冈山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简称康辉国旅,成立于1998年,经过19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集国内旅游、出境旅游、入境旅游、会议会展、票务服务、拓展培训、文化传媒和酒店、温泉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业务覆盖全球近10个国家和地区,全国共有30多个分支服务机构,在职员共200多人,累计接待游客100多万人,也是江西有实力的旅行社之一。

  2001-2016年连续16年井冈山游客接待量排名第一;

  2013年被吉安市人民政府评为“全市服务业龙头企业”

  2013年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出境旅游组团社;

  2017年在全市旅游产业大会上被评为2016年度全市优秀旅游企业

  2008年进入“江西省十强旅行社”位列全省第二,并被国家旅游局、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这也是当年江西旅游行业中获此殊荣的企业,连续多年荣获全市优秀旅行社,连续多年被江西省旅游局评为省明星旅行社,省旅游20佳等。

  公司地处“文章节义之邦”的吉安市。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成就客户、荣耀康辉”的服务理念,专注于旅游行业,打造行业内最专业的精英团队,每年为全国数万游客提供了贴心的旅游服务,在旅游界的口碑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服务机构形象,受到广大游客的好评。

  企业十分注重公益事业,自2008年以来,每年均向中国残联捐资。2013投资数百万元与共青团江西省委联合拍摄关于留守儿童题材的公益影片《一个人的课堂》,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关键词:井冈山,康辉,旅游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