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海口举办旅游推介会 冀吸引更多俄罗斯游客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7-13 17:1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莫斯科-海口定期航线首航仪式暨海口旅游推介会11日晚在海口举行,海口市旅游委向与会俄罗斯旅行商以及媒体记者重点推介了海口的旅游资源和十大旅游产品,希望吸引更多俄罗斯游客将其作为主要旅游目的地。

图为海口市副市长孙世文致辞。高珏摄

中新网海口7月12日电(记者洪坚鹏)莫斯科-海口定期航线首航仪式暨海口旅游推介会11日晚在海口举行,海口市旅游委向与会俄罗斯旅行商以及媒体记者重点推介了海口的旅游资源和十大旅游产品,希望吸引更多俄罗斯游客将其作为主要旅游目的地。

当天下午,由海南隆兴远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俄罗斯维姆航空公司联合开通的莫斯科-海口航线再度复航,搭乘此航线航班的俄罗斯游客将游览以海口为主的琼北地区。

俄罗斯是海南目前最大的客源国,2016年全年共接待俄罗斯游客8.1万人次,占入境游客总量的10.81%。今年海南接待的俄罗斯游客数量增势迅猛,1-6月,海南省已接待俄罗斯游客逾13万人次。今年全年,俄罗斯游客数预计可达25-30万人次,或将超过2011年的历史最高水平22.76万人次。

  图为俄罗斯画家向海口市副市长孙世文(左三)赠送礼物。 高珏 摄

海口市副市长孙世文在致辞时表示,海口与俄罗斯旅游互补性强,合作前景非常广阔,真诚地希望双方地方政府、旅游部门和企业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提高海口旅游国际化水平,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目前,海南已开通俄罗斯莫斯科、新西伯利亚、叶卡捷琳堡、伊尔库茨克、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哈巴罗夫斯克、海参崴7个城市至海南的直飞航线,每周航班20班。其中19班落地三亚,1班落地海口。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平认为,莫斯科=海口定期航线的开通,不仅对海南优化入境游市场接待体系以及促进琼北地区入境旅游的发展有重要的意义,还为俄罗斯和海南在经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架起了桥梁,将对俄罗斯经贸、文化项目落地海南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俄罗斯俄中俱乐部旅游协会会长谢尔盖·张石表示,海南气候怡人、旅游资源丰富,是俄罗斯游客非常向往的热带海岛旅游目的地,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海南省特别是与海口市的旅游合作。

近年来,海南省、海口市两级政府十分重视海口以及琼北地区的入境旅游发展,大力进行境外旅游推介、推动开通国际航线。

周平介绍,海南将继续开展相关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俄罗斯客源市场。一是积极修炼内功,提高俄罗斯游客接待和服务水平。欲将海口打造成俄罗斯游客接待基地,并向周边地区输送俄罗斯游客。将针对俄罗斯游客喜好,设计旅游产品、配备俄语服务人员、完善俄语标识标牌;二是加大海南旅游广告在俄罗斯主要客源城市投放力度;三是进一步发挥入境旅游市场促销联盟的作用,加强内部协作,合力开展境外宣传促销活动。

为提升接待俄罗斯游客的服务质量,海口市还专门为俄罗斯游客量身打造为期7天6晚、14天13晚和21天20晚的旅游度假产品,以辐射整个琼北地区。(完)

关键词:琼北,旅游产品,旅游目的地,定期航线,入境游市场,海口旅游,航线航班,taggedby,hylanda,客源国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