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旅游市场“春季行动”立案809起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2017-07-12 13:4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国家旅游局1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春季行动”成效。

本报北京7月11日电(记者王珂)国家旅游局1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春季行动”成效。在开展“春季行动”的3个月时间里,全国累计出动旅游质监执法人员16450人次,检查旅游企业13410家,立案809起,其中已处罚455起,罚款金额达1288.31万元。

今年2月下旬,国家旅游局联合公安、工商部门向各地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春季行动”的通知》,启动了为期3个月的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春季行动”。

关键词:旅游市场,国家旅游局,综合整治,taggedby,hylanda,立案,旅游企业,strong,行动,罚款金额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