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三亚发展体育+旅游 团队定向越野挑战赛即将开赛

来源: 南海网 作者: 2017-07-10 22:5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幸福三亚.毅行天涯”团队户外定向越野国际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三亚召开。南海网记者叶俊一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7月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叶俊一)7月8日,2017“幸福三亚.毅行天涯”团队户外定向越野国际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三亚召开。南海网记者从会上获悉,这是在首次举办的大规模定向越野比赛,预计将有2000余人参赛,除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外,这次大型赛事还将有助于开拓三亚体育旅游市场。

三亚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三亚作为国际性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十分适合开展体育活动。近年来,在全民健身的指导思想下,三亚不断创新,努力推广全民乐于参与的体育运动,致力于打造朝气蓬勃、绿色健康的新型赛事,此次赛事将为三亚体育旅游市场提供更多的思考和交流机会。

海南省定向运动协会负责人还与三亚市同心义工团签署了公益事业意向书。南海网记者叶俊一摄

据介绍,2017“幸福三亚.毅行天涯”团队户外定向越野国际挑战赛是三亚目前规模最大的定向比赛,预计将有2000余人参赛,比赛场地设在三亚的户外山林。此次赛事设立多个奖项,其中总冠军、亚军、季军将分别获得高达8万元、5万元、2万元的赛事奖励,其余奖项也将给予丰厚的赛事奖励。

为做好大赛安全保障工作,活动主办方按照30:1的比例配备保障人员与医护人员,并全程提供救护车辆进行保障。同时,主办方还将在免费开展赛事规则及应急救护培训的基础上,为每位参赛选手购置50万额度安全意外险,并提供全程GPS定位,保障参赛选手的人身安全。

当天的发布会上,海南省定向运动协会负责人还与三亚市同心义工团签署了公益事业意向书,双方将积极开展公益活动。

关键词:定向越野,挑战赛,团队,旅游城市,定向运动,赛事,义工团,旅游市场,比赛场地,亚军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