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三亚荣登境内抢手民宿前十名 预订天数创国内新高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 2017-07-10 17:38: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海南日报三亚7月6日电 (记者 林诗婷)彰显个性特色的民宿逐渐受游客青睐。近日知名旅游网站——途家网发布今年上半年民宿旅游报告,度假胜地三亚荣登境内抢手民宿前十名。我省三亚、琼海等多市县民宿受热捧,预订天数创下国内新高。

在民宿预订天数排名中,我省琼海、澄迈、陵水、三亚等多个市县民宿受青睐,其中琼海民宿以订单平均预订天数5.05天创下国内新高。

业内人士指出,与传统连锁酒店不同,民宿颇具风格特色,游客在对民宿的选择上,具有当地特色的高品质民宿、度假别墅成为消费新宠。三亚湾区众多,周边景点丰富,三亚湾、亚龙湾等地配套成熟的商圈体验具有吸引力。

关键词:新高,预订,天数,三亚湾,游客,我省,亚龙湾,旅游网站,商圈,度假胜地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