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乘丝路高铁·游绚丽甘肃”优惠套餐推出

来源: 甘肃日报 作者: 2017-07-10 14:1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乘丝路高铁·游绚丽甘肃”优惠套餐推出

68家景区景点60余家宾馆打折迎“高铁游客”

宝兰高铁系列旅游宣传活动启动

宝兰高铁开通运营,届时将与兰新高铁构成“丝路高铁”。省旅发委7月8日发布消息称,已协调高铁沿线兰州、定西等8个市州分别出台“乘丝路高铁·游绚丽甘肃”优惠措施,共征集各地出台的持高铁票享受当地旅游景区景点门票和酒店住宿等具体优惠政策措施105条,涉及68家景区景点和60多家酒店,乘高铁到甘肃旅游将更加实惠。

此次针对持宝兰高铁票的游客,各市州都将给予景区景点门票及宾馆住宿的优惠。7月9日至12月31日,在兰州市,入住兰州饭店等11家酒店将享受住宿及餐饮打折优惠措施;在定西市,持宝兰高铁车票(7日内)的游客可享受通渭温泉度假区门票8折优惠,入住通渭温泉宾馆等境内部分宾馆可享受房价8折优惠;7月9日至8月10日,在张掖市,游客可享受冰沟丹霞景区、平山湖大峡谷景区8折优惠,张掖国家湿地公园等景区免门票;7月9日至12月30日,在嘉峪关市,游客享受中华孔雀苑景区门票6折优惠,可免费品尝紫轩葡萄酒庄园2款酒,市内星级饭店均可享受折扣优惠;7月9日至9月30日,在酒泉市,游客可享受赤金峡门票半价优惠,莫高窟继续实行相关优惠参观和免票参观优惠措施。

同时,武威市规定,自购宝兰高铁票之日起10日内(含10日),雷台、文庙等景区门票实行半价优惠,塔儿湾滑雪场门票实行6.8折优惠,沙漠公园门票实行8折优惠,持高铁票入住民勤宾馆等12家宾馆可享受7.5折到8折优惠;在金昌市,乘宝兰高铁后再转乘火车、飞机或自驾等方式到金昌的游客,享受“引客入金”旅游奖励补贴。

本报兰州7月9日讯(记者秦娜)今天上午,备受瞩目的宝兰高铁正式开通运营。省旅发委联合兰州铁路局、西安北车站、西安市旅游局等单位,分别在兰州西站、西安北车站举行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此次旅游宣传活动着眼于开拓高铁旅游沿线客源市场,共同打造丝绸之路高铁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在兰州西站,兰州市文艺团体进行了甘肃文化旅游宣传表演,举办“乘丝路高铁·游绚丽甘肃”旅游摄影展,展出的100幅优秀摄影作品,展示了我省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在西安北车站,我省面向公众发布了“乘丝路高铁·游绚丽甘肃”旅游优惠政策及措施,派遣我省优秀导游在首发列车上推介甘肃旅游资源和高铁旅游产品,组织裕固族演员和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演出队进行表演。

我省还将开展“旅游宣传上列车”活动,将在兰州西站、西安北车站和咸阳、宝鸡等陕西省内8个高铁站,向游客发放我省高铁沿线城市最新旅游宣传资料,还在郑州、乌鲁木齐等高铁沿线5小时交通圈高铁列车覆盖城市投放甘肃旅游宣传资料。

关键词:定西市,购宝,高铁,甘肃旅游,宝兰,旅游宣传,景区门票,我省,景点门票,丝路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