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离不开网 调查:近半数巴西人使用网络计划出游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7-07 17:1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巴西是全球使用网络最多的国家之一,包括通过网络计划旅行。据旅游搜索引擎Momondo的调查数据显示,44%的巴西人通过使用网络平台来决定出游的地点及计划行程,超过了旅行社。

中新网7月7日电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是全球使用网络最多的国家之一,包括通过网络计划旅行。据旅游搜索引擎Momondo的调查数据显示,44%的巴西人通过使用网络平台来决定出游的地点及计划行程,超过了旅行社。

报道称,尤其是在23至35岁的年轻人当中,这一比例达到了50%。这也让巴西排在了全球使用网络计划旅行榜单中的第一位,其次是中国、罗马尼亚及俄罗斯。法国人则很少有这种习惯,使用网络来计划行程的人仅有12%。

除了通过网络计划旅行外,60%的巴西人会在出游期间通过社交网络发布照片,33%会发布文字信息,25%会发布视频,仅有17%的人在出游期间不分享消息。不过,20%的巴西人称在旅行途中希望完全和社交网络切断联系。

最爱在旅行中通过社交网络发布照片的是土耳其人,中国人则最喜欢发布文字信息和视频。澳大利亚人和德国人则最不喜欢在旅途中在社交网络上互动。

Momodo在巴西的负责人佩德罗?科里娅表示,现在网上丰富的信息对那些计划出行的人非常有利,不只是可以交换经验,还可以充分利用搜索引擎来预订便宜的机票和住宿。

关键词:出游,巴西人,网络计划,社交网络,搜索引擎,视频,旅行社,taggedby,hylanda,行程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