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避暑新去处 国家标准示范自驾车露营地15日在綦江启用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7-07 00: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航拍古剑山云海 新华网发(綦江宣传部供图)

横山星空景象图 新华网发(綦江宣传部供图)

图为航拍老瀛山国家地质公园 新华网发(綦江宣传部供图)

  图为航拍云雾下的李工坝 新华网发(綦江宣传部供图)

新华网电(唐诗雪)7月15日,重庆第一个国家标准示范自驾车露营地将在綦江花坝正式启用。

据介绍,綦江区花坝国家标准示范自驾车露营地,占地200亩,所在地区夏季平均温度18℃。营地将自然环境与现代时尚有机融合!除了上百个特色帐篷,还合理布局了数十个现代新颖的集装箱、设计独特的小木屋和工业风格的水泥筒,配以Hello Kitty、米老鼠等各色涂鸦造型的外墙。露营地形成了闲适自在、风格迥异的各类露营组团,营地里还有儿童游乐区、户外丛林拓展区、风情烧烤区等特色功能区和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将给游客带来全新的露营旅游体验。

綦江区区长姜天波介绍,花坝旅游度假区平均海拔1200米,森林覆盖率超过90%。度假区拥有仙渡河溶洞、李公坝、玫瑰谷、老鹰岩等景观景点,配套花漾谷、鲜花小镇、花语酒店,是集避暑度假、花卉观赏、溶洞探秘、等功能于一体的高山养生旅游度假区。

另据了解,綦江将于7月15日—8月30日举行星空露营音乐节、房车露营节、萤火虫自然之旅、热气球云端之旅、星空璀璨夏夜观星、花海瑜伽等特色露营季活动。(完)

关键词:綦江,露营地,自驾车,避暑,古剑山,姜天波,国家标准,溶洞,旅游度假区,观星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