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广州旅游资源交易平台正式启动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7-07 11:2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6日,在此间举行的广州市旅游发展大会上,广州旅游资源交易平台正式启动,目前该平台已征集落实迎冬奥主题冰雪乐园运营合作方招商、广州三汽旅游巴士项目招商引资等6个旅游交易项目。

中新社广州7月6日电(记者程景伟)6日,在此间举行的广州市旅游发展大会上,广州旅游资源交易平台正式启动,目前该平台已征集落实迎冬奥主题冰雪乐园运营合作方招商、广州三汽旅游巴士项目招商引资等6个旅游交易项目。

广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陈永亮称,该平台是由广州产权交易所发起设立,立足广州、辐射珠三角及港澳地区、服务全国的旅游产业资源整合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以“旅游资源整合+旅游项目交易+旅游金融创新”的服务模式,整合旅游、金融行业资源,拓宽旅游企业的投融资渠道,创新旅游与文化、体育、教育、农业、新型工业化、医疗健康、智慧城市等产业的跨界融合。

广州市旅游局当天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国家开发银行广东分行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该局将与南航在今明两年设立20家广州旅游境外推广中心,其中2017年计划在纽约、洛杉矶、悉尼、奥克兰、温哥华、巴黎、莫斯科、迪拜、内罗毕、墨西哥城10个重点城市设立10个推广中心;2018年计划在新德里、墨尔本等地增设10个推广中心。

国开行将提供贷款、投资、债券、租赁、证券等各类产品相结合的综合金融服务,并联合其他金融机构通过组建银团等方式组织和引领社会资金投入,提供全面的融资、融智支持,助力广州加快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据悉,广州旅游产业基金、广州旅游大数据中心将于年底发起设立。(完)

关键词:广州旅游,hylanda,taggedby,发起设立,旅游巴士,广州市旅游,冬奥,旅游项目,证券,新型工业化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