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首届京津冀山野露营大会落幕

来源: 滨海时报 作者: 2017-07-04 10:1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为期3天的2017年首届京津冀山野露营大会昨天在天津山野运动基地圆满落幕。

时报讯(记者陈彤)为期3天的2017年首届京津冀山野露营大会昨天在天津山野运动基地圆满落幕。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在活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贯彻落实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规划,促进三地体育、休闲旅游产业共同发展,营造喜迎第十三届全运会的良好氛围,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多元化需求。谈到这次活动的举办地,她说:“这次在蓟州国家级的天津山野运动基地举办活动,满足了市民全面的健身需求,这次活动攀岩、户外拓展、体育文化交流等新颖内容也吸引了河北省、北京市的爱好者参与进来。这个基地是全季节服务,冬季还有冰雪项目的体验活动和大众赛事。而且我们今年正在蓟州区建设第30条健身步道,5年内会完成50条,我们要在蓟州区打造多个体育旅游特色小镇。”

本次大会由天津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蓟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蓟州区体育局、天津市蓟州区下营镇政府、天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凯平(天津)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天津山野运动基地)承办,天津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天津市登山运动协会、天津市体育局蓟州训练基地协办。约1500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关键词:蓟州,山野,露营,京津冀,hylanda,taggedby,赛事,步道,训练基地,运动协会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