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上海市旅游局今发布5条红色微旅行线路

来源: 新民晚报 作者: 2017-06-27 09:5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5日上午,2017年四季上海夏季旅游信息发布会暨红色微旅行首发活动在静安举行,市旅游局发布了5条红色线路,开启2017上海夏游季精彩大幕。

  这5条红色线路分别是“红色档案”“复兴之路”“激荡文学”“岁月如歌”和“开天辟地”。50位市民游客化身为“情报人员”,走进毛泽东旧居、蔡元培故居、刘长胜故居等场馆寻找“接头暗号”和“接头信物”,“接头”上级人员——书店罗掌柜。参与者表示,以执行任务的方式体验“红色档案”线路,用微旅行的方式来阅读上海这座城市的光荣与传奇,非常有意义。

  上海是全国红色之源,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夏日上海里,各区红色主题的活动丰富多彩。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中共四大纪念馆、国歌展示馆、陈云纪念馆、钱学森图书馆等场馆都推出了相关展览,经过改建的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也将于7月全新亮相。

  上海的夏天郁郁葱葱,松江、嘉定、青浦、奉贤、宝山、崇明等地荷花盛开;亲子游方面,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内的露营活动等受热捧;青浦美帆游艇俱乐部和东方绿舟的特色主题夏令营、宝山玻璃博物馆帐篷奇妙夜、杨浦东方渔人码头家家乐梦幻乐园等皆是全家出游好去处。

关键词:上海,旅游,红色

责任编辑:林墨